小青龙x

只是个小粉丝

【all叶/韩叶】锋芒(架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肆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叶修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啥?叶秋?你是叶秋?”陈果不敢置信地叫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果果,是叶修啦。”唐柔拿着从叶修口袋里掉出的身份证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说嘛,叶秋大神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,是吗……”叶修笑笑,但笑的动作牵扯到脸上的伤口,倒是让他呲牙咧嘴了一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叶秋吧?我跟你讲,他可厉害了!咱们嘉世这一块儿的太平可多亏了他!还有苏沐橙!她是我最喜欢的战士了!!”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陈果滔滔不绝地歌颂叶秋和苏沐橙的伟大的时候,叶修却没坚持住,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你……”发现伤者没听自己的讲话时,陈果显得有些失望,却也没追究,“算了……他应该也是累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只不过,他这伤……说实话,刚把他捡回来的时候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……得亏这人命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只睡了一周就醒了。”唐柔看着叶修布满老茧的手,赞同了一句后陷入了沉思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一人穿着休闲装,手里拿着根香烟,散漫的靠在树旁。风吹落一片叶,落在他的头上。被随意捆起来的长发随风舞动着,那人却丝毫不在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叶团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见有人唤,那人微微回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皓听从陶轩的指令过来“请”叶秋过去,但看见这张熟悉又令人厌恶的脸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陶市长叫您过去一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秋点点头,没说什么,提着水管就走,留下刘皓一人在后面磨牙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厌恶!虽然现在听命与陶轩,虽然他早已经……但还是一样的让人恶心!





        叶秋穿过长长的走廊,无视着旁人的眼光。在他的记忆里,别人这么看他好久了。不过,之前的“叶秋”就没有在意过,现在就更不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是一群普通人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的“叶秋”似乎很介意陶轩的所作所为,但是现在他基本上是毫不在乎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……记忆吧。麻烦……现在,只要听陶轩的就好了。记忆……只是用来取信于他人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“叶秋”推开了市长办公室的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种事情!与我们脱不了干系!”


        办公室里,一个女声愤怒的斥责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些强盗们我不相信他们会那么强大,强到能够在一队战士的手中绑架一群孩子还能毫发无伤地逃走!”很少见的,苏沐橙会用这么大的嗓音说话,显然是动了真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强盗们会以孩子们做人质……那些战士们怕伤到他们……”陶轩揉着眉头,一脸不耐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时的部署呢?要知道事故的发生地点,正是那队战士集合的区域!能发生这样的事!难道不应该承认是队伍的问题吗?”沐橙气愤地捏紧拳头,头发在闪着亮光劈啪作响——这正是她情绪激动时的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最重要的是!我没有看见任何一个士兵!对这件事做出回应!一个都没有!要不是我出去看见孩子的父母,根本不会知道这件事!”


        要是平时,真的没有人能看见愤怒的苏沐橙是什么样子的。沐橙一直以来都是能保持很好的风度,但是这次,是真的触碰到了她的底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她怒极要不自觉地幻化出吞日的时候,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沐橙,”那人说,“冷静。没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熟悉的声音说要自己冷静时,苏沐橙本已经冷静了不少,周身的气焰也都平静了下去。但是又听到了后面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?”苏沐橙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“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没什么,”叶秋点点头,“我还有事和陶市长说,能麻烦你先出去一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虽然心怀不甘,但看了叶秋和陶轩一眼,还是一言不发地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待脚步声走远,陶轩才放下一直搭在额头上的手,看着叶秋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会,“叶秋”单膝跪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叫你来是为了什么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叶秋”低下头:“不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周是与霸图兵团间的演练,”陶轩又把眉皱了起来,手无意识的翻弄着桌子上的文件。“其他人还好说,胜负也不论。但是韩文清是叶秋十年的对手,对‘你’很是熟悉。我想,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明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刚才苏沐橙说的那件事。”陶轩紧紧盯着“叶秋”,眼神锐利,想要在他脸上找出一些波动。“你怎么看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所谓,”“叶秋”表情毫无波澜,“只要是您希望的,我都会完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陶轩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有些事,还是要做的别那么显眼才好。”最后,“叶秋”补上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自然。”陶轩看起来还是很满意,“行了,你回去吧。不要忘了下周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打开门,走出办公室,“叶秋”好像无意间扫过走廊一边的拐角处,顿了一下,还是若无其事地走向了相反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  拐角处,苏沐橙脸色苍白,死死地捂着嘴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。听见脚步远去,她才放下手,靠着墙,缓缓地滑倒在地。缓了一会,又摇摇晃晃地站起,扶着墙,跌跌撞撞地走向自己的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叶……修?那是谁?你……到底怎么了?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卡文了……下章老韩出场!
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