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青龙x

只是个小粉丝

喜欢韩文清。刚开始看全职时,在我还不是腐女时,就觉得韩文清和叶修不一般。跟同学说我是霸图粉时,分外骄傲!怎么说呢,老韩就是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,就算撞到了,也要把墙撞碎的人,真男人。他很凶,但不是不讲理。记不记得他说叶修挑战赛确实值得骄傲?还有评价叶修被赶出嘉世时说的 这是耻辱?还有说的那句那个龙抬头,是叶秋的话,一定不会打偏?就是那时,我被圈粉了!当时就觉得韩文清真是帅!帅到没朋友!

其实在某种程度上,叶修和韩文清很像。不单单是因为十年宿敌。俩人都有那种可以说得上是固执的坚持。一个就算被驱逐仍坚持着内心的荣耀,一个从不停步,一如既往。作为一个韩叶党“我等你回来”这句话着实戳心,英雄间的惺惺相惜就是如此吧?

不管怎么说,韩文清和叶修是真正的男人。不在逆境中低头言败,不在流言中转身离开。

最后,为全职的全部英雄们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,荣耀不灭,你们不散,为梦追逐,英雄不败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