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青龙x

只是个小粉丝

我为什么会萌上韩叶

这个问题也许对于好多人来说都不叫问题:

“相爱相杀宿敌什么的太萌了!”
“特别喜欢这样的设定!”

我听见好多人这样说。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却自认为自己没有像其他人那样,那么喜欢宿敌设定。或者说,我不是因为韩叶二人是宿敌,相爱相杀才粉上这对cp的。

想起来了,那是我刚开始看全职小说,看见全明星叶修使出龙抬头。

我记得那时候老韩直接就吼了一句:是谁在比赛场上!

当然刚开始接触的我只是觉得,啊,韩文清就这样直接吼出来了啊。

我个人性格挺像陈果的,(闺蜜说是本色出演OTZ)也许挺多妹子也是这样。所以说真的看见嘉世的所作所为,心里总是憋了一肚子气。真生气啊,嘉世你那么嚣张气死了!当时确实是气的直拍枕头。(舍友都觉得我疯了)

但是当兴欣挑战赛胜出,记者们拜访各大战队队长想法的时候,我记得虫爹写的第一个队长发言就是韩文清。老韩那时候人设不崩,只说了四个字:“这是耻辱!”我tm原地爆炸!真解气啊!这一章我翻来覆去看了不下五遍!!

还有老韩之前对二翔说过的那句“如果是叶修的话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”。那时候我也许因为性子直,很不喜欢刚出场时的孙翔。(对不起二翔!你现在很可爱!)所以韩文清这句话也戳到了我的心口。我们家叶修就是这么厉害!!!年轻人想要改朝换代还得继续努力!

那时候的我还不是腐女,也从没有站过什么cp。所以那时候,我只是单纯的喜欢韩文清。一半是因为韩文清的性格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厉害,很佩服这样的人;另一半原因就是……老韩替我们家叶修说话太解气了!!

叶修大家也都知道,他是那种不轻易喊苦喊累的那种人。同样的状况下,也许其他人早就喊疼喊苦,但是叶修,我相信他最多也就哼哼两声。死鸭子嘴硬。当他从顶端被嘉世推下去的时候,换做其他人也许早就放弃了,但叶修不。他不还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?王者归来,又一次站到了荣耀的顶端!

没错,叶修是那么温柔那么强大的一个人。但是……但是我们不希望你要承担一切!那样太累了!有首歌里的歌词有那么讲过,伤心了会流泪,受伤了会流血。没错。但是从不流泪流血的叶修你,受伤受挫也毫不在乎的叶修你,最后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强大的叶修你……怎么不让人心疼。

所以不论出于什么原因。当我了解到cp这个概念的时候,当我想给叶修组一个cp的时候,我最先想到的就是韩文清。也许是因为他跟叶修一样在荣耀里征战了十年?也许是所谓的十年宿敌相爱相杀?但是如果有那么一个人能让叶修放松一下,依靠一下,能不那么逞强的话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韩文清。因为我觉得韩文清能让人安心。天塌下来也许叶修可以自己顶着。但是我希望他可以依靠一个其他人,哪怕是发发牢骚也行,只要别让叶修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。所以我想到了韩文清。那个固执到可笑,固执到令人敬佩的韩文清。

也许这就是我心目中的韩叶。他们两个人不同又相同。同样的固执得可笑,固执得令人敬佩,固执得让人心疼。无论是叶修还是韩文清都是如此。

也许会有人说我没有资格去心疼他们,因为他们不需要。

也许吧。也许是这样。我没有资格。但是我希望,我擅自地希望,他,他们,能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,一个可以支持自己的人,一个可以让人感觉安心的人。

而韩文清,我觉得他是一个可以让人安心的人,希望他会是一个能让叶修安心的人。希望韩文清能让叶修有这种感觉:

天塌下来不用自己顶着,有老韩呢。

这就是我心中的韩叶,我心中最好的韩叶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4)